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古共省市委领导干部考察团访问省农业厅

来源:外经处 发布时间: 2018-06-22 17:47
相关文章:

  

   

  6月22日上午,古巴共产党省市委领导干部考察团一行10人在古共拉斯图纳斯省委第一书记桑塔纳(Ariel Santana Santiesteban)率领下拜访福建省农业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岱一与到访的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古巴是第一个与我国建交的拉美国家。近年来,中古双边贸易保持良好发展态势。此次考察团一行主要由古巴部分省委书记、特区区委书记、市委书记等组成。李岱一副厅长向考察团简要介绍了我省现代农业发展的概况,并就我省在调动农民生产积极性、提高农业产量及优化农产品流通等方面的做法和成效开展了交流。桑塔纳团长代表考察团对我省近年来在加强农业保护、调动农民积极性、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经验表达了高度赞赏之情。会议交流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省农业厅相关处室的领导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