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8-06-29 09:24
相关文章:

 

    628日,省农业厅召开机关党员干部大会,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2017年度厅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动员全厅党员干部更加充满信心、更加振奋精神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省“三农”改革发展 

 

   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厅领导参加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智桢主持会议。各处室(单位)副以上党员干部、党支部委员和党员干部代表共300多人参加大会。 

 

  华康书记讲话结合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深刻鲜明地指出了新时代我省农业系统的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就要“用绝对忠诚永葆共产党员本色、用责任担当维护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用实干实效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为大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对全厅党员干部提出了“提振干事精气神着力练就真本领争先创优当先进”的明确要求,强调要积极进取,勇于作为,实干实效,奋力推进我省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会议表彰182017年度厅机关优秀党支部书记和78优秀共产党员。曹旭东、林景元、姚文辉姚建锋4优秀党支部书记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 

  近段时间,厅各级党组织和机关工青妇组织广泛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省直五个“十佳”典型推介活动、青年演讲比赛志愿服务等系列活动庆祝97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