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福建省农业对外合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外经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7-06 10:13
相关文章:

    

    72-3日,福建省农业对外合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岱一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设区市农业局分管领导和外经业务负责人、对外合作重点县的业务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李岱一副厅长分析了当前农业对外的重要意义和形势任务,要求各地农业部门要以围绕促进农产品出口、推动农业企业境外投资、扩大招商引资、加强农业技术国际合作,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找定位,发挥我省港、澳、台、侨的优势,发挥福建农业优势特色产业的比较优势,推动我省农业对外合作工作上新台阶。 

  农业农村部外经中心、省商务厅专家详细分析了全国和福建省农业走出去的发展模式、战略实现与政策选择,重点解读了国家及我省支持农业走出去的相关政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