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举办2018年老干部暑期读书班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18-07-12 11:50
相关文章:

      

  7月2日至6日,省农业厅在福州鼓岭举办厅机关部分离退休干部暑期读书班,20多位离休干部、厅级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厅机关老体协和关工委等涉老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受黄华康厅长委托、姜绍丰副厅长专程看望慰问了读书班的老同志,热情地与老同志进行面对面交谈,了解老同志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后勤服务安全等保障工作,确保读书班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读书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郑传芳教授和闫兴博士作专题讲座,组织观看了大型文献纪录片《走近毛泽东》,帮助老同志进一步了解当前社会和现代农业形势,统一思想、振奋精神,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