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我省组织开展全省农垦改革工作督察督导

来源:农垦处 发布时间: 2018-07-23 09:25
相关文章:

    79日起,省深化农垦改革发展联席协调会议组织省直有关单位组成3个联合督察组,由省农业厅、人社厅、国土厅领导带队,对7个设区市的农垦改革工作进行实地督察。

    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岱一带队于17日前往福州市开展了实地督察,并在福州市和闽侯县分别召开了农垦改革发展座谈会。李岱一肯定了去年以来福州市农垦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对下阶段福州市农垦改革工作提了五点要求。一是市、县政府要切实承担起农垦改革的主体责任;二是充分发挥联席协调会议制度作用,强化组织领导;三是要进一步加快国有农场办社会职能改革、国有土地确权登记发证和农垦职工养老保险等重点任务工作进度;四是加快改革专项试点工作,深化农场企业化和集团改革;五是认真抓好国有农场扶贫工作,提高扶贫资金使用效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