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我省牵头启动实施国家青梗菜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

来源:种子站、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07-27 16:58
相关文章:

    7月26日,由福建省牵头组织实施的国家青梗菜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启动仪式在福州举行。福建省农业厅副厅长陈明旺出席仪式并致辞,农业农村部种子管理局调研员邹奎到会并对项目实施提出要求。福建农林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福建金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攻关成员单位负责人部分省(市)种子管理机构负责人有关媒体记者共计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陈明旺副厅长邹奎调研员等启动了联合攻关项目,福建农林大学教授吴双、福建金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晓分别做了表态发言,15家攻关联合体成员共同签订了种质资源、信息与人才共享协议。 

    仪式结束后,与会代表还交流了青梗菜产业发展情况,研究部署了青梗菜良种重大科研联合攻关项目任务,参观考察福建金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参加了在福建农林大学举办金山学术论坛,并围绕青梗菜产业发展展开了交流讨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