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七集中督导组莅临我厅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经管处 发布时间: 2018-08-03 16:54
相关文章:

     

  根据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安排,81日上午,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外宣办)主任徐姗娜为组长的省委第七督导组莅临我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检查。省农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华康及厅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华康就我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推进机制、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详细汇报。督导组对我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开展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意义;二是主动担当履职,切实发挥抓单位带系统作用;三是加强督促检查,确保责任传导到底到边到人。会后,省督导组还分头查看了相关资料。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