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紧急部署全省非洲猪瘟防治工作

来源:兽医处 发布时间: 2018-08-08 11:39
相关文章:

  
  87日下午,省农业厅召开全省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收看收听了全国非洲猪瘟防治工作紧急视频会议,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就我省应对非洲猪瘟防治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厅副巡视员邹荣贵主持会议。   

   

  梁全顺要求全省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防治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赢我省防治非洲猪瘟阻击战。重点抓好五项防治工作措施:一是立即开展全面排查;二是规范做好应急处置;三是强化生猪移动监管;四是加大省际防堵力度;五是加强培训宣传和舆论引导。同时,强调要进一步落实政府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养殖者主体责任。 

  各市县两级分管兽医工作的局领导、相关科室(站、所、中心)和省厅相关处室、厅属单位负责人及兽医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