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会在福州召开

来源:福建省畜牧总站 发布时间: 2018-08-20 11:05
相关文章:

    816日全省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推进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交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专项行动做法和经验,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厅副巡视员邹荣贵主持会议,各市、县(区)农业局分管领导和畜牧站站长、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近200人参加会议。 

   

  梁全顺总畜牧兽医师分析了前阶段全省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理清思路,落实责任,加快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工作;三是巩固成果,防止反弹,确保畜禽养殖污染问题全面清零。

   

  福清、南靖、新罗、尤溪、漳浦、古田、德化、邵武和顺昌等9个畜禽粪污源化利用整县推进项目县做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