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2018年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推进工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科教处、农广校 发布时间: 2018-08-23 11:09
相关文章:

  822日,省农业厅在福州举办了2018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推进工作培训班。培训班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管理培训班暨农民教育培训工作现场会精神,李岱一副厅长参会并作工作部署。各设区市农业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有关县(市、区)农业局分管领导和省海洋与渔业厅、省农业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共1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李岱一总结了近年来全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我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不断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认真开展分级分类培训;三是探索创新培育模式;四是不断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五是持续强化政策扶持和规范管理;六是广泛宣传典型样板 

  培训班上,对《2018年福建省新型职业农民培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龙岩市农业局、福清市农业局、尤溪县农广校、安溪县农业与茶果局分别作了典型经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