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农业系统“放管服”改革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政策与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18-08-31 09:20
相关文章:

      829日,省农业厅在福州市举办了全省农业系统“放管服”改革培训班,姜绍丰副厅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设区市农业局分管领导、政策法规机构负责人,县(市、区)农业局政策法规工作负责人等共110人参加了培训。

  

  姜绍丰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农业政策法规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农业政策法规工作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级农业部门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扎实做好各项农业政策法规工作:一要深化改革创新,激活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二要强化“放管服”改革,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农业法治建设,营造依法行政氛围四要开展延伸绩效考核,督促各项工作落实五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作风建设。 

    

  培训班“放管服”改革的政策内涵和具体要求做了解读,对行政审批和公共服务事项纵向清单编制原则作了说明,福州、厦门、莆田、漳州、晋江、新罗、古田、浦城等市、县(区)农业局做了典型经验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