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09-01 11:16
相关文章:

  
  831日,省政府召开全省设施农业项目用地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副省长李德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德金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整治工作重点,坚决把遏制农地非农化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要按照农业农村部、自然资源部的部署,扎实推进清理整治专项行动,要精心准备,迅速制定落实专项行动的具体办法;要突出重点、吃透政策、仔细甄别,认真开展违法违规使用农用地排查清理工作;要根据国家要求和我省实情,“一事一案、一型一策”制定分类处置方案,重拳整治严重违法违规非农建设行为;要及时总结清理整治行动成果,建立健全设施农业项目用地监管长效机制。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强化宣传引导,坚决打击农地非农化违规违法行为,建立保护耕地、规范用地的长效机制,确保专项行动在我省落实落地、见到成效。

  会议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刘琳主持,省农业厅厅长黄华康、省国土资源厅党组书记董建洲分别对专项行动具体工作作安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