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现代农业(茶叶)项目投资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福建省农业对外经济合作中心 发布时间: 2018-09-06 10:14
相关文章:

    95日上午,第二十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现代农业(茶叶)项目投资对接洽谈会在福州举行。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岱一出席洽谈会并致辞。来自斯里兰卡、法国、南非、巴西、加拿大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乌龙茶国际标准工作组相关专家,各设区市农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以及省内茶业企业代表等40多人参加对接洽谈会。斯里兰卡茶叶研究所所长阿贝辛哈博士等客商与我省茶业企业就茶叶生产、加工、市场开拓、投资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本届投洽会新推出66个招商项目,投资总额89.73亿元;落实10个客商团组,超额完成省团下达的5个客商团组邀请任务;现场签约3个项目,其中茶业投资项目2个,总投资3700万元,茶叶技术合作项目1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