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黄华康厅长赴龙岩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办公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09-09 10:35
相关文章:

  9月9日,省农业厅厅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华康带领厅办公室、综合处负责人赴龙岩市督导扫黑除恶工作。黄华康厅长充分肯定龙岩市农业系统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针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农业系统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农业部门要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机制,层层传导压力,推动责任落实。加大舆论宣传引导力度,充分调动农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加快形成上下一体、合力推动,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领域。针对农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屠宰及病死畜禽监管、农村“三资”监管等黑恶势力可能涉入的重点领域,加强线索摸排,突出问题导向,强化精准打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真正做到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四要进一步强化部门配合。健全与组织、财政、民政、公安、食药监等部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高打击实效,确保打赢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仗。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