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厅姜绍丰副厅长赴漳州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

来源:经管处 发布时间: 2018-09-11 11:21
相关文章:

  96-7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绍丰带领经管处、执法总队、动物卫生监督所相关人员,赴漳州市平和县开展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工作。 

   

  姜绍丰一行听取了漳州市和平和县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有关文件档案资料,并深入平和县小溪镇、文峰镇及文美村,走访当地的屠宰场和农资经营店,围绕农业行业重点监管领域进行实地检查。 

  姜绍丰对漳州市和平和县农业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中。二要压实工作责任,理清责任分工,强化行业监管,突出依法行政、依法履职。三要落实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整改清单,抓紧研究整改措施并推动落地见效。四要深挖彻查线索,落实线索报告制度,问题线索摸排要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手段,注重与公安、纪检监委等部门的横向联系,积极发动群众举报。五要加大督促检查, 市一级农业部门要加强对县(市、区)农业局的督导,专门听取汇报,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督促履行行业监管职责。六要营造浓厚氛围,形成农业领域扫黑除恶压倒性态势,真正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