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梁全顺总畜牧兽医师赴南平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督导

来源:福建省农业厅 发布时间: 2018-09-13 15:14
相关文章:

  911-12日,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带领厅有关负责同志赴南平市督导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非洲猪瘟防控工作。  
  梁全顺一行听取了南平市农业局的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有关文件档案资料,并深入延平区王台镇及王台村、峡阳镇及敖江村,以及农资经营门市部、养猪场、屠宰场进行实地查看。 

  

  梁全顺对南平市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梁全顺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分解任务,推动责任落实;要进一步深挖排查,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继续加强排查工作;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单位、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等;要健全信息报送,规范工作台账;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把工作放在心中、扛着肩上、抓在手中;要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的氛围。  
  在督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时,梁全顺强调,要严防死守,切实加强移动监管,严格准调证明管理,强化省际防堵,严禁用泔水喂猪,全面监测排查,落实各项生物安全措施,坚决防范疫情传入。
  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