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李岱一副厅长到宁德市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福建省农业执法总队 发布时间: 2018-09-19 10:30
相关文章:

  91112日,省农业厅副厅长李岱一带领省农业执法总队有关同志,到宁德市督导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工作落实进展情况。督导组先后听取霞浦县和宁德市农业局的工作汇报,随机走访了霞浦县水门畲族乡茶岗村、霞浦县食品公司生猪屠宰场和润农农药经营部。 

   

  李岱一肯定了宁德市农业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对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政治站位要再提高。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在农业农村工作突出位置来抓。主要领导要亲自部署、亲自协调、亲自督办,分管领导履行直接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各自分管责任,压实农业行业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二是重点工作要再聚焦。围绕农资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屠宰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监管、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监管等重点领域的涉黑涉恶隐患和突出问题,推动形成工作的合力。三是排查工作要再深入。针对2014年以来的信访件、查办案件及基层反映情况,认真摸底排查、梳理筛选,深挖可能隐藏在幕后涉及农业领域的涉黑涉恶线索。四是工作氛围要再营造。深入开展扫黑除恶普法宣传活动,鼓励群众积极检举揭发涉农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营造“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创平安”的良好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