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种植业、畜禽养殖业污染源技术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能源站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52
相关文章:

  9月27日,省农业厅举办全省种植业、畜禽养殖业污染源技术培训班,部署我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工作,解析农业污染源普查方案,培训农业污染源普查技术。

 

  省农业厅副巡视员邹荣贵到会讲话,要求各级农业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搞好农业污染源普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和标准,精心组织,严格落实普查任务;强化支撑,保障农业污染源普查顺利进行,圆满完成我省第二次农业污染源普查各项任务。省普查工作办公室苏雷霖主任介绍了当前我省“二污普”进展情况,并提出普查工作总体进度要求。

  培训班上农业农村部生态资源保护总站黄宏处长、中国农科院农业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武淑霞研究员分别就畜禽养殖业抽样抽查、种植业抽样调查、区县统计表填报作了专题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