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梁全顺总畜牧兽医师赴莆田市秀屿区开展新思想“大宣讲”活动

来源:畜牧业处 发布时间: 2018-10-15 15:47
相关文章:

  912日,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带领厅畜牧业处负责同志赴莆田市秀屿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宣讲。 

  上午,梁全顺先后到莆田鸿达牧业、佳源养殖公司、秀屿区四村村,分别与企业员工、村两委进行座谈,面对面、互动式开展宣讲同时,调研了秀屿区非洲猪瘟防控、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情况,并提出了要求。 

   

  下午,在秀屿区农业局会议室,为该区农业局干部职工、各乡镇畜牧站(所)负责人等40多人,作了1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宣讲报告。梁全顺说,这次到区里来,就是贯彻省委部署,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使命担当,努力用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使这一光辉思想在我们农业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梁全顺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主要讲了三个方面:一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二是切实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几项重点工作;三是切实加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领导。梁全顺的宣讲全面、深刻、接地气深受基层干部群众的欢迎。

  莆田市农业局林锋局长、邱剑泰副局长陪同调研和宣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