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扶贫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扶贫综合协调处 发布时间: 2018-10-17 09:36
相关文章:

  今年1010日至11日,省农业厅、扶贫办在福州举办全省扶贫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省农业厅副厅长黄书荣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各市、县(区)扶贫办(协作办、区域办)主任、业务处(科)长,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负责人、业务科长,省农业厅有关处室、单位人员,共13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扶贫的重要论述、在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关于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部署精神,部署了今年第四季度和明后两年脱贫攻坚工作。培训班充分肯定我省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聚焦23个重点县、2201个贫困村和老弱病残等特殊贫困群众,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脱贫质量、促进稳定脱贫、引导有序退出重点以脱贫攻坚五大战役和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着力抓好近期八项主要工作,全力推进今后两年七项重点工作。培训班邀请国务院扶贫办社会扶贫司张伟同志讲授了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重点介绍东西扶贫协作考核注意事项。期间,召开设区市扶贫办主任座谈会,分组讨论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