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陈明旺赴武夷山市开展新思想“大宣讲”活动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35
相关文章:

  10月29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明旺带队赴武夷山市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宣讲报告会。

  陈明旺一行先后深入洋庄乡大安村、世纪丹山茶叶公司调研,实地了解乡村产业发展、村庄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和企业负责人意见建议,现场宣讲中央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

  随后,陈明旺在武夷山市农业局为该局干部职工、各乡镇涉农所站负责同志,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宣讲报告。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全力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任务落实,围绕产业兴旺,突出抓好十大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围绕生态宜居,大力实施“一革命四行动”;围绕乡风文明,建设民风淳朴文化兴盛的文明乡村;围绕治理有效,构建充满活力和谐有序的乡村社会;围绕生活富裕,增强农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切实加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保障,着力强化组织领导、规划引领、人才和资金保障,确保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

  武夷山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文谦主持宣讲报告会,武夷山市农业局肖流新局长陪同调研和宣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