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姜绍丰赴德化县开展新思想“大宣讲”活动

来源:经管处 发布时间: 2018-10-30 09:02
相关文章:

   10月26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姜绍丰带队赴德化县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宣讲报告会。 

 

  姜绍丰在德化县农业局为干部职工作了宣讲报告。姜绍丰说,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各项工作。姜绍丰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明确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强化乡村振兴的组织保障”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并要求农业部门要以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加快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扫尾工作。 

 

  随后,姜绍丰一行先后深入龙浔镇英山村、英山珍贵淮山农民合作社、江山美人茶叶专业合作社调研,实地了解乡村产业发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和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等情况,现场宣讲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和农村改革有关政策措施。 

  泉州市农业局副局长万文伟主持宣讲报告会,德化县副县长陈志奋、农业局局长曾华基陪同调研和宣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