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李岱一赴明溪县开展“大宣讲”活动

来源:科教处 发布时间: 2018-10-12 15:03
相关文章:

  10月11日上午,省农业厅李岱一副厅长带领省农业厅有关处室同志到明溪县农业局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力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主题宣讲活动。

  李岱一结合全省农业农村发展实际,生动解读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如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她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建设共享的殷实乡村。

  随后,李岱一一行深入瀚仙镇农技站、罗翠生态硒锌猕猴桃基地调研,实地了解农业科技推广和乡镇农技站建设等情况,现场宣讲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方针政策和农业科技有关政策措施。

  明溪县副县长聂建兴主持宣讲报告会,明溪县农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农技站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三明市农业局副局长杨敏陪同调研和宣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