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福建组织参加第二届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

来源:综合处、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18-11-15 18:04
相关文章:

  11月15日开幕的第二届全国新农民新技术创业创新博览会上,福建以“清新福建·绿色农业”为主题组织参展。 

  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莅临参观指导,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副厅长陈明旺等陪同参观。唐珂对福建推进数字农业发展以及农业信息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黄华康表示,下福建将加大优势产业融入“农业云131”信息工程建设步伐,全力构建农业大数据中心,完善农业生产、经营和质量安全三个服务系统,建立健全服务全省农业农村农民的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加快形成农业信息资源“一张图”。 

 

  本届博览会福建展馆组织了24家数字化智慧农业发展典型企业参展,近种高科技知名农产品亮相博览会。展馆设立了综合展区、农产品无人超市展区、农业生产经营调度指挥舱展区以及农业单品大数据展区等四大展区,集中展示了福建数字农业生产智能化、经营网络化、行业管理高效化、信息服务便捷化等四大亮点体现了时代感、科技感和福建元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