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严志铭赴龙岩市新罗区开展新思想“大宣讲”活动

来源: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8-11-13 15:44
相关文章:

  11月12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组长严志铭带队赴龙岩市新罗区,为农业局干部职工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主题宣讲报告会。严志铭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论述、切实抓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切实加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组织领导三个方面作了宣讲,并要求龙岩市农业部门和新罗区农业部门要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在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提高政治站位、对接顶层设计、加强沟通协调、推动贯彻落实。 

  这次宣讲是根据省委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活动的统一部署,按照厅党组的统一安排举行的,目的是进一步掀起新思想“大学习”热潮,让基层干部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中。龙岩市农业局驻局纪检组组长林瑞碧陪同宣讲,龙岩市新罗区童章平副区长主持宣讲报告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