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陈明旺副厅长赴将乐县调研“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8-11-30 17:46
相关文章:

  11月30日,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带领有关人员赴将乐县调研,了解“大棚房”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在实地查看将乐县万安镇排查的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后,陈明旺强调,县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和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清查“零死角”、整治“零容忍”、报告“零差错”;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对当地排查的违法违规用地问题,必须明确提出整治整改时间节点,抓紧整改到位,不能坐等观望;要“严守耕地红线”,排查发现的各类违法违规使用耕地问题,不论是否属于此次“大棚房”问题范围,都必须坚决整改到位。

  陈明旺一行还来到利农集团万安基地羊肚菌种植大棚内,向业主详细了解了种植情况,在获悉其可观的种植效益后,他指出,要充分利用“大棚房”问题专项行动的契机,严格排查整治,切实保护好宝贵的耕地资源,将耕地真正用于这类高效种植大棚,切实做到“农棚农用”“农地农用”,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

  三明市、将乐县有关负责同志等参与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