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福建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8-12-17 17:10
相关文章:

  12月17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福建省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以下简称《实施细则》),研究学习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实施细则》在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的基础上,结合我省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办法和措施,为我省做好党务公开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标志着我省党务公开工作走上了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轨道,对于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更好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要求贯彻到党务公开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掌握《实施细则》的重要意义、基本精神、主要内容和工作要求,不断提高党组织的领导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省农业农村厅党务公开领导小组,确保党务公开工作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规范有序推进;要注重公开实效,根据《实施细则》制定我厅工作方案,将党务公开工作纳入机关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定期进行检查考核,推进党务公开工作取得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