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整治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8-12-19 18:05
相关文章:

  12月19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通知要求,部署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

  会议指出,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和省委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对严肃整治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立问题重大意义的认识,坚决清理查处靠山吃山、假公济私、利益输送等问题。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教育,按照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结合“大学习”热潮,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收受名贵特产的纪法界限、利用特殊资源谋取私利的实质和危害,倡导清正廉洁观,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抓好自查自纠,对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违规插手干预或参与经营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问题开展自查自纠;要抓好监督查处,对自查自纠中发现的问题,精准核查、精准研判、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抓好建章立制,把问题整治作为各处室单位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内容,发挥好标本兼治的综合效果,健全规章制度,斩断利益输送链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