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农业农村部郭永田副司长莅闽调研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

来源:农田建设工作小组 发布时间: 2018-12-29 17:16
相关文章:

     

  1226日至27日,农业农村部郭永田副司长一行3人到我省调研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级)陈东荣陪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武夷山(五夫)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现场,并在五夫镇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省农业农村厅和武夷山、漳平、漳浦等3个试点项目县工作汇报,与南平市政府,南平、龙岩、漳州等3个市农发部门和武夷山市政府、财政、农业部门、五夫镇政府等有关同志及企业单位、农民合作社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郭永田在座谈会上指出,福建田间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采取“省级竞争立项实施、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机制多元融资”等经验做法值得借鉴,试点项目县在“规划、理念、组织、实施、成效”等方面成果明显。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深入研究把握田园综合体的内涵,探索田园综合体试点工作内容,提升完善试点项目规划层次,更充分、全面地展示“田园综合体”的试点示范功能,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应有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