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委乡村振兴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对省委乡村振兴办工作提出要求

来源:省委乡村振兴办 发布时间: 2019-01-04 17:08
相关文章:

  

  1月4日上午,省委乡村振兴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省委乡村振兴办集中办公、常态化运行工作。黄华康指出,省委乡村振兴办是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的日常办事机构,担负着统筹推进全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职责。他要求,要明确职责定位,当好领导小组决策参谋,做好统筹协调抓落实、政策研究求突破、培育典型出经验、督导考核压责任等各项工作。要建立工作机制,尽快建立与市、县党委乡村振兴办、省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12个专项小组紧密联结机制,落实重点工作跟踪落实、年度工作报告等制度,强化统筹协调能力,形成工作合力。要积极担当作为,高站位、谋全局,高标准、严要求,勇担当、善作为,守纪律、树形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一流的工作标准做好省委乡村振兴办各项工作。    

  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人,省委乡村振兴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