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王智桢副厅长到南平、三明等地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调研

来源:福建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19-01-10 16:15
相关文章:

  1月7-8日,省农业农村厅王智桢副厅长带队到顺昌、沙县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调研。调研组深入顺昌县洋口镇、埔上镇、大爱村、口前村,沙县青州镇、富口镇、洋坊村现场查看小作坊、小摊点、小餐馆、食杂店、农贸市场、生产基地等生产经营情况。 

  

  王智桢在听取市、县工作汇报后,就下一步做好专项整治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升。这项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维护农村群众权益,净化农村食品市场秩序的具体举措,意义十分重要。二是宣传要再深入。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者相关法律法规培训,广为张贴标语,设立宣传栏,发放明白纸、告知书,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发动更多的农民群众提供线索,让生产经营者和农村群众切身感受到活动热潮。三是工作要再落实。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查缺补漏,对照专项督导检查表和专项整治统计情况表,靠一个个具体的、过硬的行动推动工作的落细落小,落地落实。四是行动要再迅速。在春节来临之前,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有关部门齐心协力,努力保障农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