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我省召开全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培训班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1-10 18:28
相关文章:

  

 

  1月10日,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培训班在福州召开,省“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陈明旺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廖敏辉总队长主持会议。 

  陈明旺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一定要认识到这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按照彻底清查、坚决整改的要求,真正摸清“大棚房”问题底数,加快整治整改,把工作做扎实做牢靠,决不允许弄虚作假,决不能搞成夹生饭,坚决遏制农地非农化乱象。二要务必认清形势。自2018年8月底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以来,我省工作取得一定进展。但从国家工作组对我省实地暗访反馈情况看,发现不少疑似“大棚房”问题,我省还有相当部分没有纳入清理整治范围。三要务必彻底整治。省政府已明确从现在开始到3月下旬,在全省组织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春季攻坚战”,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坚决彻底抓好清理整治工作。市、县两级政府要切实强化主体责任,履行好属地责任,全面核实“大棚房”问题情况,彻底整治本地区“大棚房”问题。农业农村和自然资源部门要准确掌握专项清理整治的政策边界,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