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来源:厅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1-16 10:36
相关文章:

 

  114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福建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实施细则》,围绕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黄华康围绕坚持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建设带头谈学习体会,其他党组成员一一作交流发言。 

 

  黄华康在作会议总结时肯定了这次专题学习研讨成效,并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实施细则》要求,高质量开好2018年度厅党组民主生活会强调四点意见。一要始终把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始终把握“两个维护”这个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根本政治规矩、根本政治保证,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三要始终把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这个重要要求,进一步发挥表率作用;四要始终把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这一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工作实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