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国家督导组来闽督导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省农业农村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19-01-18 18:10
相关文章:

   117—18日,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组成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督导组,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总工程师韩毅带队,来闽开展督导检查。督导组一行听取了我省工作汇报,赴连江县及晓澳镇实地检查了农村食品生产经营主体,并进行督导反馈。 

  韩毅对我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行动前一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我省专项整治工作富有成效,既有规定动作,又有自选动作;既突出实效,又形成较大声势;既立足于当前,又着眼于长远。同时要求进一步有效构建农村食品安全防线,全面提升农村食品治理水平,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进一步推进工作落实,形成严厉打击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的强大震慑态势;三要进一步形成整体合力,齐抓共管,切实把专项整治推向深入。

  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代表我省作工作汇报,指出福建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去年12月全国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省政府领导立即作出批示,省直相关部门迅速行动,全面开展专项治理,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起东、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出席汇报会,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王智桢及省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项整治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