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军区保障局举行春节拥军座谈会

来源:厅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9-01-25 17:33
相关文章:

  1月25日上午,在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受黄华康厅长委托,姜绍丰副厅长与来访的省军区保障局陈永银局长一行交流座谈。

     

  姜绍丰首先对省军区保障局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对省军区多年来对我省农业农村工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省军区保障局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随后,姜副厅长简要介绍了2018年我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打算。

  陈永银对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省军区保障局和基层部队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通报了省军区保障局2018年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清新福建·绿色农业》宣传视频;回顾了省农业农村厅与省军区保障局开展军民共建以来的主要成效,并就今后进一步丰富共建内容、拓展共建形式、提升共建水平提出意见建议。
  省军区保障局许仁鹏副局长及双方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