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和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老干处、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9-02-01 15:24
相关文章:

     
  131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了向老干部通报工作会议,黄华康厅长出席并通报工作,姜绍丰副厅长主持会议。厅机关离休干部、“5.12”退休干部、厅级退休干部和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以及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机关各行政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黄华康通报了过去一年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情况,指出,这一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久以来的关心支持,祝全厅离退休老同志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当日,黄华康同志还主持召开了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姜绍丰副厅长、厅老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黄华康厅长对厅老干部工作作专门部署,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建设统领,切实加强老干部党的建设;二要坚持加强组织领导,更好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三要坚持一流服务标准,扎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竭尽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严格按照政策规定,不折不扣落实老干部“两项待遇”,要为老干部工作创造条件,在工作人员、经费方面给予充分保障,要怀着对老同志深厚感情,用孝心、耐心和爱心服务好老同志,努力创造卓越有成效的新成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