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到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

来源:办公室、综合处 发布时间: 2019-02-02 18:10
相关文章:

  2月2日,省委副书记、福州市委书记王宁带领福州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等一行9人到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走访慰问,并与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在家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座谈。

  王宁副书记介绍了过去一年福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农业农村工作取得的成效,就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对福州市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新的一年省委农办、省农业农村厅进一步加大对福州市“三农”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同时,王宁副书记充分肯定了2018年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省委向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全省农业农村系统在2019年新的征程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高质量地完成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福建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切实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发挥农业农村部门“三农”工作牵头抓总的作用,加强对市县工作的协调、指导和推动,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今明两年的硬任务,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华康厅长对王宁副书记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关心支持和大力推动,对福州市为全省农业农村改革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新的一年里,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强与福州市的沟通联系,共同推进福州市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支持福州市建设现代都市农业、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努力为福州市打造“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尽心尽力、添砖加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