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我省召开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2-14 10:21
相关文章:

   2月13日下午,在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后,省农业农村厅召开了全省春季田管暨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议,黄华康厅长参加会议并作工作部署,陈明旺副厅长主持会议。 

  黄华康就贯彻落实全国视频会议精神,结合我省打好“五大战役”部署,切实抓好当前春耕备耕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强调四点意见。一准确把握形势,抓住当前惠农政策有力、农资储备充足、气候良好的有利条件,进一步增强做好春季农业生产的信心和决心。二狠抓粮食生产对照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要求,层层落实目标任务和工作责任,实施春季田管百日行动,打好春收春播推进战役。三推动绿色发展,加快实施化肥减量化、农药减量化、茶产业绿色发展和畜禽粪污资源化整省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四大行动。四落实保障措施从2月份开始,在全省组织开展为期3个月的“质量兴农促春耕”活动,营造春耕备耕良好氛围。  

  省农业农村厅设立主会场,厅相关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设立分会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