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2-20 17:30
相关文章:

  219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李克强总理在银保监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胡春华副总理在庆祝农村改革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导新时代对台工作的纲领性文献,是做好新时代对台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提高认识,增强服务大局责任意识;加强合作,促进闽台农业深度融合;扩大交往,搭建两岸交流“连心桥”,推动两岸农业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合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动我国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组织实施生态农业建设专项行动、加快构建农业绿色发展制度体系,努力打造农业绿色发展福建样板、福建模式。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在银保监会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沟通合作、推进金融支持,更好满足乡村振兴多样化、多层次的金融需求,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胡春华副总理在庆祝农村改革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化思想认识、狠抓改革落实、加强典型示范、大兴调研之风,不断为农业农村现代化释放新活力、注入新动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