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质量兴农工作培训班在榕举办

来源:厅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处 发布时间: 2019-02-22 15:44
相关文章:

   2月21日,省农业农村厅在福州举办全省质量兴农工作培训班,黄华康厅长出席并讲话,王智桢副厅长主持开班仪式。

   

  黄华康围绕站位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局、把握高质量发展主旋律、顺应新任务新要求三方面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的新形势,总结了近几年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成效,并从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王智桢传达了全国质量兴农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并从源头、监管、追溯、品牌、宣传、保障等六个方面对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作部署安排。

  各市、县(区)农业农村局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分管副局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机构负责人,厅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190多人参加培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