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全省农业市场信息重点工作培训班在福州举办

来源:市场信息处 发布时间: 2019-02-28 08:51
相关文章:

  2月28午,省农业农村厅举办全省农业市场信息重点工作培训班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副厅长参加培训班并作工作部署 

  陈明旺强调,要对标省委省政府、农业农村部下达的目标责任,立足新形势新任务新职能,紧紧围绕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工程、现代农业智慧园以及农业展会等重点任务,推动全省农业市场信息工作“开门红”,确保全年再创佳绩。同时,就加速信息进村入户整省推进工程几点意见: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落实;二要紧盯目标提质增效;三要把握重点突破难点;四要清职责建营分开;五是打造典型引领示范。 

  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交流了各地2018年市场信息工作情况及2019年工作思路。有关专家讲解了信息进村入户建设规范和平台应用 

  各设区市农业农村局、平潭综合实验区农村发展局分管领导以及主管业务科室负责人,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中国电信福建分公司代表等约200人参加培训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