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构改革部署动员会议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3-05 16:35
相关文章:

  3月4日,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机构改革部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参加会议并做了动员部署,姜绍丰副厅长主持会议,王智桢副厅长读了厅党组关于机关各处室处长的任免决定。在家的厅领导、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黄华康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扎实稳妥推进各项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努力构建农业农村工作新格局。 

  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必要性。省委省政府决定组建农业农村厅,是全面加强党对新时代“三农”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的需要,是推进农业农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需要。农业农村部门的组建对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农业农村管理体制,切实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加强和优化政府“三农”工作职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明确职责,准确把握农业农村部门角色定位。着力在当好参谋助手、善于牵头抓总以及履行好新增职能等方面履行好职责、发挥好作用 

  积极作为,大力推动我省农业农村全面发展要严明纪律规矩,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自觉服从安排,严格规范言行。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处室新组建班子建设,加快融入融合,提升能力素质。要全面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开创性推进工作,切实转变作风,加强督促指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