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3-05 17:11
相关文章:

 

  34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厅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厅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深刻认识《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要求,认真落实《意见》部署,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进一步落实领导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强化制度保障、加强监督问责,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会议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我们党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要切实增强请示报告自觉、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研究制定具体贯彻措施,进一步强化组织观念、纪律观念,把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自觉遵循。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党内关怀帮扶办法》把“政治上激励、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心理上关怀”的要求具体化,是新时代加强党内关怀帮扶的重要遵循,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把握要求、细化落实,高度重视、强化保障,进一步增强全厅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