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黄华康厅长赴泉州莆田调研春季农业和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种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3-15 08:49
相关文章:

 

  3月13日-14日,省农业农村厅厅长黄华康赴泉州莆田调研春季农业和春耕备耕工作。黄华康一行前往惠安、荔城、城厢等地,先后深入现场察看惠安中和农场的工厂化育秧与农机服务、绿信种植基地的设施番茄、中田休闲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产业融合、福建达利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的农产品深加工,荔城区沟边农机合作社的集中育秧、汇鲜蔬菜有限公司的规模花菜冷藏库,城厢区利农公司的设施青椒和水培叶菜生产基地。每到一处,黄厅长都详细了解春季农业、春耕备耕、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收入等情况。他强调,各地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组织开展“春季攻势”,打好春收春播、特色现代农业提质增效等战役,稳定发展粮食生产,推特色现代农业全产业链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开门红”。 

 

  省农业农村厅有关处室负责同志,有关市、县(区)政府领导、农业农村部门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