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 2019-03-19 16:43
相关文章:

    3月18日,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黄华康就学习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认识。《条例》是今后一个时期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基本遵循,要深刻认识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重要基础位,充分发挥干部人事档案作为党的重要执政资源作用,好服务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局。 

  二要深入学习。把学习宣传《条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组成员和组织人事干部要带头学其他干部要利用每周四下午支部学习平台广泛开展学习交流,为推进《条例》贯彻落实营造良好氛围。 

  三要强化落实。切实根据《条例》规定的档案工作纪律,把从严管理干部人事档案的各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