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厅党组成员陈东荣赴海南调研我省南繁基地

来源:福建省种子管理总站 发布时间: 2019-04-09 15:31
相关文章:

   41-3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陈东荣赴海南省三亚市海棠区藤桥镇调研我省南繁基地,看望慰问了福建省农业科学院谢华安院士等我省驻南繁基地科研育种人员,现场观摩了位于南繁基地和国家水稻公园内的优质杂交水稻新品种示范现场,并出席省种业创新与产业化工程项目“优质杂交水稻新品种选育及产业化”海南现场观摩及交流讨论会。 

  调研期间,陈东荣对我省南繁基地的变化给予充分肯定2016年以来我厅累计投资550万元,对南繁基地基础设施进行改造建设,极大地改善了科研育种人员工作和生活条件。 

  陈东荣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更大的布局、长远的战略眼光,善于转化我省科研、育种优势;二是有关部门和项目组要加强联合,形成合力,大力推广我省优质稻品种三是加大宣传,挖掘南繁历史,讲好南繁故事,提高科技成果的社会效益。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