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与建行福建省分行就推动农业融资协作开展座谈

来源:乡村产业发展处 发布时间: 2019-06-27 11:47
相关文章:

  6月25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与建行福建分行在福州召开座谈会,省农业农村厅陈明旺副厅长、建行福建分行林平副行长出席。 

  陈明旺指出,去年10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密切配合,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推动《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落实,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享农村“益农社”与“裕农服务点”平台,互通农村信用评价情况,定期通报融资信息。同时,要营造良好氛围,不定期举办龙头企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专场对接活动,形成常态化对接机制,为农业经营主体融资提供平台。 

     厅乡村产业发展处、政策与改革处、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和建行普惠金融部、公司部、营业部等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并就举办专场对接活动的具体事宜开展交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