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厅党组成员陈东荣赴泉州厦门漳州调研现代种业工作

来源:种业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7-01 10:55
相关文章:

  
   

  在全厅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调查研究的针对性,及时掌握了解我省基层种业企业发展中的困难问题,625-27日,厅党组成员陈东荣带领厅种业管理处和省种子管理总站的负责同志赴泉州厦门漳州等地调研畜禽种业和农作物种业工作。 

  陈东荣一行轻车简从,先后深入石狮市种子科技试验场和国家水禽品种资源基因库、厦门百利种苗有限公司、厦门文兴蔬菜种苗有限公司、农友种苗(中国)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龙海水稻新品种实验基地开展调研。期间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国家水禽品种资源基因库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和保种工作,听取种子种苗企业有关生产、销售和研发情况汇报,深入田间与厦门大学水稻育种专家团队探讨常规稻育种工作,认真倾听专家、企业的意见建议。调研期间,陈东荣一行积极向种业企业宣讲有关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和现代种业发展政策;要求种业企业重视加强科技创新,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注重种业后续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两岸种业交流合作,做大做强种业企业,促进我省现代种业再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