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梁全顺总畜牧兽医师赴南平开展省人大重点督办建议及农田建设专题调研

来源:农田建设管理处 发布时间: 2019-07-05 18:07
相关文章:

  7月3-5日,按照厅党组“解决脱贫攻坚和老区苏区农业农村发展难题积案”专题调查研究要求,厅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梁全顺带领厅有关处室和单位负责人,并邀请黄其明、陈子伟两位省人大代表赴南平市,就省人大重点督办建议提及的相关工作,以及苏区老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开展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建瓯市房道镇农田建设项目、吴大元村少数民族文化新农村建设、上庠村新增粮食产能项目点,深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在建瓯市召开座谈会,听取省人大代表、南平、建瓯市有关部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意见建议,以及当地农田建设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调研组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省人大代表建议办理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和督查督办,以建议办理为契机,推动业务同步发展。要按照厅党组要求,切实把解决脱贫攻坚和老区苏区农业农村发展难题积案中关于农田水利等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问题化解好、落实好。

  调研组一行还到武夷山市调研五夫镇国家田园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要求武夷山市有关部门要采取措施,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完成投资进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