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福建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厅要闻

省农业农村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百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调研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19-07-05 18:45
相关文章:

 

  75日,福建省农业农村厅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百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调研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出席会议并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厅“百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调研实践活动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深化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思路、角色、阵地、打法“四个转变”的成功做法,强调要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将深入调查研究打造成为我们农业农村部门的重要工作品牌,并对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推进主题教育取得更大实效作出进一步部署安排。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智桢主持,省委第13巡回指导组郑正勤处长莅会指导,在家厅领导,厅副处级以上党员,调研实践活动全体成员,以及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百名干部进千村入万户”调研实践活动9名成员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